close

每個去酒店上班的妹妹背後都有原因ㄉ 家裡ㄉ生活費 想買房子ㄉ夢想 或是要開店

有這樣想真ㄉ很好.筱潔我也是 我賺錢是給我兒子女兒 讀書用ㄉ 那時候ㄉ壓力真的很大

抗壓性真的要強  筱潔其實不會嚮往明牌包包或買房子  筱潔養們真ㄉ也淚ㄌ 

可是我很高興  因為我只要她們健康 平安 這就是筱潔最大ㄉ財富 她們都大ㄌ

不用我在供應她們金錢 也還好她們在物質上生活上我不用擔心ㄌ 她們是懂ㄉ滿足ㄉ

我問過我女兒 單親家庭跟正常ㄉ家庭有什麼不同  <她們還在讀書時我問的>

以前我會擔心她們在學校跟同學比較 <叛逆期都會的> 女兒說 :同學的媽媽跟我.當

然是自己ㄉ媽媽比較好 .其實是同學家的狀況堆問題  管的很嚴格 相對ㄉ小朋友更叛逆

其實阿 我也管的很嚴格 我跟她們ㄉ溝通 有時候是用寫ㄉ 或是以女生來講 ..

我會把她們還沒想到的結果跟後悔嚴重度跟她們講  其實這些事情來講 她們每個

階段我也有在學習  我知道我心裡想要的事情 就是她們都再我身邊 一家人互相

關心 互相學習 所以在累時間上 真ㄉ沒辦法陪她們生病也是 其實這一點我自己真ㄉ

很對不起她們 .我也有針對問題跟她們溝通 她們都很體諒,在物質上我能夠給ㄉ

我一定給 <這個要看狀況跟溝通>我目前對我的生活真ㄉ很滿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